返回顶部

什邡师古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为强化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9月6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师古派出所联合镇政府、食药等部门对辖区中、小学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进行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检查中,民警主要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加工制作、冷藏、消毒等设备是否完善,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落实有关原料来源、进货渠道、台帐记录等规定;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规范操作程序。随后又对校园周边商店是否持有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是否存在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产品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学校及其周边环境,促进了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