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质量总监李庆华调研指导花龙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4:5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为将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实到“精准“上,9月7日,罗江县工质局质量总监李庆华带队前往调元镇花龙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对该村书记提出要求,当前要尽快将缺劳动力的贫困户名单及水稻种植面积汇总,罗江县工质局还将组织志愿者帮助进行抢收抢种工作。

此次调研过程中,李庆华一行一是再次摸清家底,对贫困户及本年新增贫困户数量进行核实,摸清其基本情况,检查资料归档情况;二是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对该村预计将10组,11组约200亩田地改建为青花椒产业园各项工作一一进行了指导;三是对"五建三改“工作进行督查,对之前帮扶的7户贫困户贷款资金到位情况,3户五保户集中修建居住屋投入使用情况以及全村土坯房改建,c级危房改造等进行一一了解;四是走访部分贫困户,对住院医院报销,养殖,抢收抢种等进行了全面询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