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2: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9月6日,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富前往白马关镇二酉村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张平富先后前往罗兴友、易祖华、杨碧秀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支等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投身生产生活,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4组350亩土地流转现场,张平富看见业主张阳在组织当地剩余劳动力在栽植青剑,感到欣慰。并听取了村两委组织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村两委抓住时机积极引导,让更多的业主通过土地流转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看现场、听汇报,张平富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农技员及村两委要按照脱贫攻坚的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始终保持思想高度,精准扶贫;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用绣花的功夫做好扶贫工作;要精准贯彻,认真负责,压实责任,各尽其责,不遗余力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