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局长任延波调研指导花龙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2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工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延波前往调元镇花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中,任延波前往贫困户家中查看”五改三建”情况,了解到贫困户易礼武刚进行了股骨头坏死手术,便立即到其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了易礼武术后的各方面生活情况,了解到易礼武之前一直借住在哥哥家,刚把新房建好还缺少部分生活用品,任延波指出,帮扶力量要继续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按照“缺啥补啥”的要求,帮助易礼武保障基本生活条件,并鼓励其哥哥要保持对同胞兄弟的关爱,继续做好对弟弟生活方面的照顾。

随后,任延波会同村“两委”在村办公室对近期县委安排的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判。并就“百日攻坚”脱贫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帮扶部门和村上要有针对性的制定“百日攻坚”方案;二是帮扶部门、镇、村要联动发力,要对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深度了解,列出问题清单;三是对照清单,及时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会,讨论问题如何解决,明确解决时间,责任人等;四是要继续做好“五改三建”工作,及时反馈改建中存在的问题;五是村上要安排专人负责脱贫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简洁、系统;六是村上要和帮扶部门密切联系,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