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为贫困大学生募捐助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1:58: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向全局工作人员及绵竹市个私协会会员发出倡议,向帮扶的贫困村——绵竹市九龙镇白玉村学生刘杰以及另外两名贫困学生捐款,帮助他们圆大学梦。截至8月27日,绵竹工质局共募集到爱心款16500元。

据悉,刘杰出生于绵竹白玉村一个农民家庭,父亲于2014年罹患肺癌离世,母亲车祸后至今在家休养,家中还有卧床9年的爷爷和多病的奶奶。刘杰今年以630分的高分被重庆医科大学录取,学期5年。绵竹市工质局派驻白玉村“第一书记”戴倩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向上级汇报,该局立即组织爱心捐款助学活动,号召干部职工及个私协会员伸出援助之手。

善行温暖家庭,爱心助力成长,大家在捐款时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这么艰难的条件下还能学有所成,希望这点滴的爱心像暗夜的明灯,照亮学生求学之路。(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通讯员蔡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