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农机监理所热情服务 为外省农机驾驶员排忧解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8: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7年8月24日凌晨,一位江苏籍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胡先生在广汉市金轮镇塔园村发生了交通事故,已经5天了事故还没有处理完成,现在正值大春收割季节,眼看就要影响收割,于是向农机部门求助。

广汉市农机监理所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与收割机驾驶员取得联系,前往事发现场,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

经了解,2017年8月 23日,江苏籍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胡先生驾驶号牌为苏06-51020的联合收割机在广汉市金轮镇马嘶村完成水稻收割后,用号牌为苏F-WE486的载货汽车载着联合收割机开始返程。由于胡先生不熟悉当地道路,在返程过程中迷路了,24日凌晨汽车驶入塔园村,汽车上的收割机与道路旁的房屋、电线、电缆发生擦挂,导致三处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坏,多处电缆电线线被挂断,1台电视机被摔坏。交警大队勘察了事故现场后,扣留了货车和联合收割机,要求驾驶员自行与受损农户协商赔偿事宜。经过5天的协商,双方始终不能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

8月28日,广汉市农机监理所会同金轮镇政府人员,召集事发当事人共5户进行了协商,对双方多番劝说,并进行个别谈话,最终双方都做出了让步,当天就事故损失赔偿基本达成协议。次日(29日)上午,事故当事人已经到广汉市交警大队了结了此次交通事故。

驾驶员胡先生对于德阳市、广汉市的农机部门所提供的帮助十分满意,目前已经在广汉市开始农机收割作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