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党员干部 齐心修复河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1:20: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段时间,在绵竹市拱星镇白溪河村八组段,当地几十名党员干部铆足干劲,忙着往铅丝笼里添加石块。原来,在前一轮的降雨过程中,该地段的河堤被毁坏,该村的党员干部们自发投功投劳加固河堤。

据悉,受前段时间暴雨影响,该镇白溪河河段的护堤悬空,为确保沿河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地党委政府组织村两委,发动全村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对损毁河堤进行修复。据该村村支书郭德华介绍,村里共组织党员干部近70人,租赁挖掘机1台,利用铅丝笼对该河堤进行了加固处理,以确保行洪畅通。

此外,为应对极端天气,绵竹市水务部门积极响应省、市要求,对该市范围内防汛隐患点再一次进行了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点分类建立台账,组织力量开展整治,以确保安全度汛。(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通讯员谭明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