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旌阳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1:17:2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28日上午,副市长李成金率环保、经信等部门到旌阳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举报案件办理情况。

根据群众反映,德阳市旌阳区孝感大道138号“先锋塑料厂”和“德华绝缘材料厂”审批手续不齐,生产废气污染严重。接到群众举报后,各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旌阳区相关部门立即展开核实调查,并多次召集环保、国土、建设及孝感镇政府研究解决方案。

在现场,李成金一边察看企业生产状况,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环保设施设置等。经调查,四川省德阳先锋化工有限公司和德阳市德华绝缘材料厂两企业由于建厂初期外环境均较为简单,随着孝感镇场镇发展,周边住户、商业等人口密集区域逐渐形成,最终导致出现产城交错的局面。其中,四川省德阳先锋化工有限公司已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并通过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德阳市德华绝缘材料厂在2015年四川省清理整顿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出台后,拟纳入环保临时备案管理。目前,两家企业均处于停工状态。

李成金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的举报案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同时,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同时给予相应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入园发展,彻底解决企业现址工业生产与群众生活之间的矛盾。(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