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首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广汉预选赛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22: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邹梅 记者 张渔)8月24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暨德阳市首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广汉预选赛活动在广汉市人社局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创业比赛和选手创业路演培训两部分。

    从8月起,广汉市人社局积极宣传发动,共组织26个创业项目网上报名参加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涵盖互联网、生态农业、教育培训、新材料、文化创意等行业领域。经过初步评选,共有14个项目参加此次广汉预选赛。

    预选赛活动现场,采取8+5模式进行,即项目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14个创业团队成员现场激情路演、比拼项目,与3位评委问答如流,评委组就项目运营情况、创业者与创业团队、企业经济效益、带动就业效益、精准扶贫效益等5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最终“勾影墙绘艺术”、“农事保姆”等5个大学生创业组项目、“创意农业的快乐使者”、“新型多孔材料在个人呼吸防护的应用”、“超有机水果项目群”3个创业创富组项目胜出,将与“广汉市大学生生态农业创新创业园”、“O2O生活管家”2个返乡下乡创业组项目一起被推荐参加德阳市首届“千里眼”创业大赛。

    活动现场,创业导师还对预选赛胜出10个项目团队展开了集中创业路演培训,以专业的视角,从PPT项目展示内容、评分标准、现场答辩等多个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指导,并与创业企业和团队进行互动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