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多部门共同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7: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留守儿童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关心、关爱他们。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为农村留守儿童献爱心、“2017暑期‘川商·快乐学校’四川省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走进什邡……近日,关爱留守儿童的相关活动在什邡市持续展开。

8月14日,由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众多成员组成的爱心团队带着牛奶、水杯等慰问品,陆续来到隐峰镇庆云村、黄龙村以及回澜镇石羊村和禾丰镇镇江村等4个村,亲切看望了家庭较困难的农村留守儿童。孩子们都高兴地说“谢谢”。据介绍,脱贫攻坚的号角吹响后,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与庆云村、黄龙村等村共同探讨“5+N”帮扶模式,希望通过多方努力,助推脱贫攻坚。

8月16日,什邡市文爱办、慈善会、团市委、志愿者联合会、什邡蓝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一同前往南泉镇、师古镇、马祖镇、禾丰镇,看望了“2017暑期‘川商·快乐学校’四川省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什邡站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去了小礼物。每到一处,孩子们的脸颊上都洋溢着笑容。据了解,这是‘川商·快乐学校’四川省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第二次落户什邡,主办方表示将长期关注、关心什邡的留守儿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