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29: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德阳经开区近日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会议,传达省、市防汛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防汛减灾、地质隐患排查、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入汛以来,全市多分散性暴雨天气,局地强度大,平均降雨量偏少,天气、水文趋势反常,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形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地各部门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再一次认真仔细地排查和梳理,确保不遗漏每一个角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加强防汛预警检测、隐患整改、物资储备,沿江、沿河、沿山地带要安排专人巡查;要加强宣传,严控“第一把火”,努力实现“天空不见烟雾,田间不见黑斑”的禁烧目标,大力推进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燃料化和原料化综合利用;要严格考核问责,对擅自脱离岗位、渎职失职、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确保安全度汛。(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