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破获一起通讯诈骗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蹲点守候,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破获一起“百县破案会战”市局目标案件。

2017年5月1日13时,什邡公安接到唐某某报案,称其被人骗了。接警后经初查,报案人唐某某系通过其朋友介绍帮助其信用卡套现,今年4月4日,报案人使用支付宝向嫌疑账户转入5000元,唐某某在转完钱后随即被拉入黑名单,唐某某发现被骗后即向警方报警。后德阳公安将该案确定为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的目标案件。为迅速破获该案,什邡公安成立专案组,由刑警大队城东责任区中队主办该专案。

专案组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查询支付宝账户等工作,突出嫌疑人为成都崇州籍19岁男子杨某某。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专案组多次到嫌疑人杨某某居住地进行摸排及蹲守工作。8月11日,在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的支持下,专案组在大邑县将杨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