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多名基层干部被处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1:24: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绵竹日前通报了多起“微腐败”典型案例,多名绵竹基层干部被处分。

土门镇社计中心主任科员魏富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6年9月12日下午,魏富有在上班期间,未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私自前往德阳办私事;在组织调查期间,不主动如实向组织说明个人去向。2017年7月,魏富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什地镇五方村原党支部书记李春林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李春林在参与该村道路硬化工作中,分别于2012年至2015年分四次收受冯某某套取的工程补助款,共计9300元。2017年7月,李春林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剑南镇大东社区原支部书记米兴隆违规为他人办理低保问题。2013年8月,米兴隆在低保调查审批过程中,明知谢某某不符合低保政策,仍为其办理了低保审批,致使谢某某自2013年8月开始享受低保待遇。2017年7月,米兴隆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板桥镇复兴村7组组长史明先套取粮食直补资金问题。2012年至2015年期间,史明先将该组不符合享受政策的35.1亩机动田和鱼塘纳入粮食直补补贴面积中,共计骗取粮食直补资金19283.04元,在组集体入账。2017年6月,史明先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什地镇原五方村村书记唐传明、村主任冯安全贪污受贿问题。唐传明、冯安全在该村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骗取公共资金3.8万元并予以私分;2012年,唐传明和冯安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涂某某现金10万元并予以私分。2016年11月,唐传明、冯安全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实习生吴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