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企业被举报污染空气 市领导赴广汉督察案件办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1:21:4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3日凌晨,我市接到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反映广汉嘉州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和广汉井控装备有限公司排放污染空气。接到举报后,副市长李成金立即作出批示,责令广汉认真调查、整改处理。整改情况如何?8月15日上午,李成金率市经信、环保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赶赴广汉,深入两家企业督察整改情况。

在嘉州石油,督察工作组对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设备、环评手续等进行查看。经调查,嘉州石油是一家新建企业,目前正处于设备调试阶段。李成金要求企业按照环保“三同时”的要求,抓紧建设烟气收集等环保设施,待环保设施建成并验收合格后才能生产。

广汉川油井控装备有限公司已停止生产,正在整改之中。来到该企业,李成金实地察看企业整改情况。该企业确实存在油漆气味污染空气的现象。目前在相关部门的督促下,已完成了喷漆车间设备拆除等整改工作。李成金要求企业新建厂房要按照环评要求增加环保设施,确保达标排放。

在督察中,李成金强调,各级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处理,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加强监管,既要让群众满意,又不能影响企业正常生产。(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实习生蒲天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