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工质局发出首张邮寄寄送的全程电子登记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8:1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春红 记者 张渔)8月15日,广汉市工商质监局行政审批服务股向申请人邮寄了广汉汇新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营业执照,这是自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后该局首次采用邮寄方式发放的全程电子化申请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了企业登记业务办理“零跑动”快捷要求。

据悉,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下,申请者只需通过四川省工行政管理局“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工商登记人员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系统自动进行网上公示、网上发照、网上档案保存等环节的全程网上操作。申请人采用电子签名、手机验证等“不见面”方式,通过快递或窗口领取两种方式领取营业执照。通过邮寄,申请人不必亲自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企业工商注册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登记、领证等环节,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目前该局已办理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13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