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大队在震区帮助疏散滞留游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6:0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菲 记者张渔)8月10日早上7点,绵竹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队按照指挥中心命令,赶到九寨沟县文化广场,参与滞留游客的疏散工作。

记者看到,九寨沟县城的街道上抢险救援和爱心物资车辆来来往往,许多本地居民在房前搭建起简易帐篷,为滞留游客和救援人员免费提供牛奶、矿泉水、面包等食品。

据悉,文化广场是九寨沟县城为滞留游客规划的临时避难场所,从漳札镇转移出的游客都在那里集合,然后有序转移出地震灾区。广场上临时搭建起了许多帐篷供滞留游客休息,医护人员、警察、部队官兵、志愿者忙着为滞留游客提供各种服务,保障游客安全。

上午8时许,文化广场的琵琶广场区域已有上千游客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疏散撤离车辆的到来。上午10时,多辆大巴车陆续到达,绵竹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排成两排,维持乘车秩序,为乘客提送行李,送乘客一一安全上车。同时,他们还做着各种协调服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