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慰问旌东大队全体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6: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日前,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一行来到旌东大队、中队,向常年战斗在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第一线的消防官兵送上了“八一”节的祝福和慰问。

在慰问中,罗文全书记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消防大队对我区消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消防大队“有警必出、有灾必救、有险必强、有难必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经开区消防大队在保卫全区人民与经济建设中所作,特别是在近期的抗洪抢险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官兵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经开区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大队教导员李想代表全体官兵对罗文全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慰问和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经开区消防大队绝不辜负经开区党委的支持和关怀,将在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和灭火救援水平,向经开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