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召开全市维护稳定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6:2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德阳市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工作部署,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什邡信访维稳安全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9日,什邡市组织召开“迎接十九大 合力保稳定”誓师大会暨全市维护稳定大会,市委书记季涛、市长卿伟、市人大主任鞠道志、市委副书记孙顺斌、政法委书记张滔、副市长肖秀懿、政协副主席阳建伦、法院院长蒋萍、检察院检察长钟剑、武装部政委冯旭东,市级各部门、全市各镇(街道、经开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长卿伟主持。

会上,市委副书记孙顺斌通报了当前全市信访稳定安全工作情况,市群工局、民政局,方亭街道办、洛水镇等4个单位作表态发言。市委书记季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对全市信访、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市委书记季涛对今年以来,全市干部按照中央、省、市和什邡市委、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扎实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要聚焦四大重点,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打赢信访诉求“攻坚战”。聚焦重点群体,坚决打赢风险防控“巩固战”。聚焦重点行业,坚决打赢安全管理“升级战”。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坚决打赢整改落实“歼灭战”。三是坚持四种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

市长卿伟要求各镇、街道、经开区和市级部门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应急值守,抓好责任追究。希望全市干部职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陪同市委书记季涛等市领导前往“迎接十九大 合力保稳定”誓师大会分会场,看望慰问全市公安、武警、消防、城管和民兵预备役官兵,观看公安防暴战术队形推演、突发事件模拟,武警擒敌拳、武术表演,公安消防灭火、破拆实战演练等汇报表演,参观了公安、消防武器、装备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