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缤纷夏日 广汉市民尽享文化盛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5: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 记者 张渔)近日,由广汉市委宣传部主办,广汉市文广局、广汉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缤纷夏日·跃动广汉”2017夏季广场文化周演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从8月1日开始,艺术培训机构优秀作品、“成德同城”原创歌曲、国标舞、老年文艺、戏曲、器乐等七场专题文艺演出轮番上演,场场精彩,让广汉市民尽情享受文化的盛宴。

文化惠民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享受文化艺术之美。为了办成真正“贴心”的文化惠民活动,广汉市夏季广场文化周系列文艺展演活动努力服务和愉悦群众,搭建起一个人人参与的文化平台,让群众自己也成为文艺演出的“主角”。30余支文艺表演队伍,近400名文艺爱好者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艺,成就了这七天的精彩演出,也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场观看。

艺术培训机构优秀作品展演专场热闹非凡,精心编排的歌舞伴着欢快的节奏,无论是场上表演的小朋友还是场下的观众,大家都相互融合,乐在其中;“成德同城”原创歌曲展演专场展示了高水平的创作风格,通俗、美声、民族等唱法各具特色,极富感染力,台上台下全情投入;“优雅之影·炫舞广汉”国标舞专场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观看,表演者身姿妙曼,充满活力,动感的音乐嗨翻全场;“玩转音乐·玩转生活”器乐演奏专场中,各种乐器演奏出一首首经典的旋律,或激昂,或悠扬,余音绕梁,令人神往;“弘扬传统文化·感悟戏中百味”戏曲专场展示了广汉市的传统文化魅力,吹拉弹唱无不表现出表演者深厚的艺术功底。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广汉市,像这样“贴心”的群众文化活动已经遍布各个乡镇社区、广场公园、街心巷口……通过文化惠民活动持久而深入地开展,广汉市让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艺术的熏陶和滋养,共享改革给市民们的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