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为全市 152台加油机进行全面“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辛堃 陈科 记者 张渔)近日,绵竹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计量监管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采取“一查二看三录入”的方式,对全市加油站的软件资料和硬件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有力确保加油机100%开展计量检定,油气回收改造100%完成。

据介绍,此次检查共检查46家加油站,其中1家停业,2家暂停改造,45家加油站均持有效证件营业,未出现无证经营的违规行为。

计量检定人员现场对加油机是否按期检定、加贴合格标志,加油机铅封、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是否完好,油气回收装置是否安装完好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显示,全市152台加油机均检定合格,并在有效期内。210支汽油枪均安装了油气回收改造装置,加油机各部位铅封完好,未发现计量作弊等违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