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借势“魅力中国城” “为村”井喷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4: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之涛 记者 张渔)记者从广汉市委组织部获悉,广汉在德阳参加“魅力中国城”评选中积极行动,用好“党建+为村”大平台,确保宣传覆盖,动员群众支持德阳,同时“为村”通过搭上“魅力中国城”快车,发展呈井喷之势。

据介绍,广汉在乡镇、村(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党员干部引导村民注册“为村”和投票,增加投票数,扩大“为村”影响面。同时,各乡镇积极在有条件的村(社区)申请“为村 ”,从投票活动开始新增“为村”平台4个,新注册村民3000余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9个村(社区)开通“为村”平台,注册村民17504人,关注人数39245人。

此外,广汉全市各单位和党员干部纷纷注册所联系村“为村”并开展投票宣传,结合驻村帮扶、“党建+金融”等工作,线下积极走村入户,将宣传海报发放、张贴到村(社区),手把手教村民手机上网并使用“为村”,动员他们为德阳投票,同时增加“为村”活跃度。截至目前,从投票活动开始,高槽村、马牧社区、金华社区、金领社区、阳关村等15个村(社区)先后在全国2600多个上线村(社区)中位列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