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开展2017年网络交易监管实战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3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丹 记者 古蓉媛)为促进网络经济健康发展,打造“互联网+市场监管”新模式,近日,罗江县工质局召开“2017年网络交易监管工作暨培训会”。

会上以实战演练操作为方式,从管理网络经济户口、开展网上巡查、进行执法取证、处理违法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演练,同时对运用两个监管平台实现“以网管网”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罗江县工质局梁总工程师强调,网络市场执法监管要突出职能、体现作为,要结合“亮网剑、净环境、促信用”总体工作目标和任务开展网监工作。要以规范市场主体的责任和义务、强化线上虚假广告、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监管、深化刷单炒信违法行为整治为主要抓手,逐步落实积极推进2017年网络专项执法行动,并特别提醒要结合近期出现的“消费返现”、网络传销开展专项打击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