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鄢家所持续开展治理“微腐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6:3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体军 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工质局鄢家所召开治理“微腐败”宣传会,会上着重向经营户宣传了,治理“微腐败”绝不能把“微腐败”不当腐败,腐败再小,也要严厉打击;权力再小,也要关进制度的笼子,绝不能纵容姑息。

整治“微腐败”工作开展以来,罗江县工质局以强化宣传为抓手,不断推动“微腐败”整治工作,通过召开治理“微腐败”主题宣传会、散发“信访举报指南”、LED展示等方式,就工商、质监行政执法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问题,对群众生冷硬推、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问题进行了宣传,并公布了各级举报电话,发动辖区经营户集体参与该局监督干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