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2:11: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代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慰问武警德阳市支队、德阳市消防支队经开区大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武警德阳市支队,罗文全听取了解了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与支队官兵座谈交流。他说,今年以来,驻经开区部队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经开区开发建设,军民同心,协力奋斗,为“第二故乡”发展再立新功。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双拥工作举措,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在德阳市消防支队经开区大队,罗文全参观了解了大队党建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他指出,消防大队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经开区的安全发展、应急救援提供保障。(德阳日报 记者肖盛雄实习生蒲天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