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万平前往罗江县调研 不断形成产业发展新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1:43: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根据《德阳市级领导联系服务工作制度》安排,8月1日,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前往罗江县,就技改项目、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以及联系帮扶该县金山镇相关工作展开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调研。

在金山镇家和社区,张万平与前来办事的群众和社区干部交谈,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社区进一步创新服务管理机制,强化服务效能,推进基层民主,努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四川省高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罗江高品光电LED光电产品生产项目”位于罗江经开区金山工业园区,该项目第一期将在一年内建成6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附属设施。张万平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同时大力实施技术改造,积极采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提升产业竞争力。

张万平还先后前往罗江县军民融合产业园、罗江县陕西馆巷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德罗干道拆迁朝圣社区段现场进行调研。她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要坚持创新驱动促转型,不断形成产业发展新亮点;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培育计划;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科学规划涉及民生的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市政协将积极协调、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成投产。同时,企业要深挖内部潜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拓展市场,加快转型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