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副县长周红英一行到罗江县中医医院慰问“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7:1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冰雨 记者张渔)7月31日下午,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红英带领县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来到罗江县中医医院,慰问高温中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慰问期间,周红英一行向该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和现状,在肯定医院工作的同时对医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会职能,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创新工会工作载体,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二是配合党政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更好服务困难职工,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四是加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科学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增强凝聚力,切实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