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发出全市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3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庞新 记者 张渔)7月24日下午,在绵竹市政务服务大厅工质窗口,窗口负责人向绵竹市博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发放了全市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的营业执照,标志着绵竹市在商事制度改革方面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申请人通过外网申请——工作人员内网审核——审核结果外网反馈的运行新模式,实现企业登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核准、网上发照,这将大大简化申请资料、减少中间环节、缩短办照时间、提高政务服务效能、降低创业成本,打通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7月24日起,为方便企业办事,尊重企业选择权利,全市有限公司根据办事意愿,申请人可自主选择到窗口登记或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通过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实现企业设立环节全程电子化。据介绍,下一步,绵竹工质局将在省、市工商局的统筹安排部署下,同步实现各类型企业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环节全程电子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