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安监局加强对高危行业汛期及高温时段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2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连日来,高温持续不断,为了进一步落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严防汛期、高温时段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9日,旌阳区安监局局长张贤军带队对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开展汛期及高温时段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双东镇龙洞农机加油站、黄许镇鑫鑫烟花鞭炮经营公司等企业,走进油罐区、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并查阅软件资料,详细检查了汛期及高温时段企业隐患排查、用电管理、油罐区和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员工职业病防护等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对加强高危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敲安全生产“警钟”:一是汛期的特殊时段,依靠山边建设的加油站要加强挡阻墙、排水沟的维护,日常的观察监管,加油站在双层罐改造时,一定要找有资质的单位进行,确保安全;二是要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坚持预防为主,做到隐患排查经常化、制度化,加强高温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力度,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同时企业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三是要做好消防灭火设施的检查完善;四要开展企业员工宣传教育,不能走形式化;五是企业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