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区工贸行业粉尘防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化涉爆粉尘企业专项整治,进一步推进旌阳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行业主管、属地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7月25日,旌阳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工贸行业粉尘防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会。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高新区安办负责人以及全区51家涉爆粉尘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旌阳区粉尘防爆专项整治行动,学习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6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安监总厅管四函[2017]43号),围绕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10大重点问题和隐患,深入分析了旌阳区涉爆粉尘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了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德阳市旌阳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张贤军局长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每一个安监工作人员都要围绕如何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下狠功夫,不断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逐步稳定好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