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督察旌阳区环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1:49:4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0日上午,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率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旌阳区环保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察。

德阳市西郊水厂位于旌阳区孝感镇黄河村,是市自来水公司下属的市区主供水厂,最大日供水能力为20万立方米。按照《四川省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孝感镇辖区一级水源地保护区范围内需要拆迁周边建构筑物的取水点有5个。督察组来到这些点位,了解取水点周边农房拆迁情况。经查看,各取水井一级水源地保护区内已经全部完成青苗收割、沟渠清淤、场地整理等工作。随后,督察组来到旌阳区新中镇麻柳堰,查看了污水应急处理项目,该处通过修建日处理污水15吨的小型污水处理站,确保生活污水排放标准达一级A标。

李成金要求,旌阳区要全力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坚持环境整治“无盲区”,责任落实“全覆盖”,在推进省环保督察组反馈、市上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同时,加强自查自纠,按照既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强力推进,确保所有突出环保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