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假日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7: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 记者 古蓉媛)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罗江县城管局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在引领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双引领”活动基础上,从今年3月起,开展了“假日走基层”活动。

    罗江县城管局以脱贫攻坚中结对帮扶的群众为对象,利用节假日、休息日走访。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惠民政策宣传、打扫房屋周边环境卫生、同困难群众交朋友、认亲戚、增进了感情。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组织环境卫生整治50余次;宣讲政策法规、党代会精神、环境治理、“农民夜校”培训会共20余场;为民办实事90余件;为贫困户送去床上用品23套、衣柜18个、粮油10份、简易沙发床5张、电视8台、床4张;并为对口帮扶的95户贫困户配备了收纳箱、垃圾桶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整理好家务,提高生活质量。后期罗江县城管局还将继续加强“假日走基层”活动的开展,切实保证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