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窗口开展“假如我是办事群众”大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7:3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庞新 记者 张渔)7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绵竹工质局窗口开展了“假如我是一名办事群众”大讨论活动。

窗口工作人员立足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述说对“假如我是一名办事群众”的认识和看法,通过换位思考,自觉地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盼表达出来,找出思想、作风、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落实整改。

除开展讨论外,窗口工作人员还轮流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到本部门窗口开展办理体验活动,通过咨询业务、办理手续等形式,现场体验群众办事的感受,找出窗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书面提出办理此项业务的感受、不足、建议和措施。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以新的启迪、新的感悟,促进窗口工作人员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工商窗口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