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强化扬尘整治 提升空气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晓君 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扬尘整治工作的要求,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脏车入城、滴漏抛洒等污染大气环境的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罗江县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认真开展扬尘专项整治行动。

自7月10日早上8:00起,罗江县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在上源名城、烟草公司路口设置检查点,对入城货运车辆是否具备《通行证》、是否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是否覆盖、是否是脏车入城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截止7月11日8:00,共检查货运车辆20余辆;劝返无《通行证》货运车辆10余辆;查处未覆盖货运车辆1辆。

据悉,为确保工作实效,罗江县城管执法大队将联合交警部门继续坚持24小时工作制度,长期开展扬尘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大气质量,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