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参加白关马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提高罗江县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7月8日上午,罗江县公安局环境保护侦查大队参加了县食药监局、卫计局、白马关镇政府,在白马关镇举行的“白马关景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演练主要针对景区餐馆游客食物中毒事件进行。


  9点30分,刘锵副县长组织举行2017年罗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创建启动仪式并进行讲话,分析了当前我县食品安全形势,希望通过宣传、培训、演练等多种形式,达到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相关部门应对突发事件时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10时,演练正式开始,各参演单位按照演练内容和要求,各司其职,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开展工作,通过报警、现场控制、现场维稳、调查、病患抢救、受理案件等程序,顺利完成了演练科目。最后,刘锵副县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参演单位集结迅速、配合默契、到岗履职、活动组织和活动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相关部门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了各相关部门之间互相协作、相互配合的能力。同时,还有效的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宣传了食品安全重要性及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严重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