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 姜瑶)7月5日,罗江县工质局退休党支部老干部甘其德、兰焕章、雷元弟在工质局质量总监李庆华和办公室张辉主任、姜瑶同志的陪同下,冒雨前往花龙村集中安置点对谢富录、谢富用、刘圣伍三位老人进行帮扶慰问,并根据“缺啥补啥”的政策要求为其送上购买生活必需品、寝具和电器等,同时组织退休党支部为贫困户捐款,共募集了3500元慰问金。

退休党支部甘书记表示:“作为国家干部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要求,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扶贫,不定好高骛远的目标。干部要在群众中了解民众所需,明确方向目标,汇聚民智。”同时嘱咐老人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表示县工质局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老人们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三位贫困户老人看到退休老干部冒雨前来慰问非常感动,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并由衷感谢当地政府和工质局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退休老干部在政治、经验及威望方面的优势,为全县脱贫攻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传达落实了党的富民政策,激发鼓励了农户的创业脱贫激情,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