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集中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7:5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推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7月7日,罗江县工质局组织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罗江县工质局纪委书记叶青宣读了《罗江县工质局“微腐败”专项整治方案》,传达了省、市、县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随后,全局职工干部签署了违纪相关承诺书。叶书记强调,全局要坚决整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级有要求,现实有需要,群众有期待,是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从严的要求,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严格落实了“一诺三清”,强调了在整治上在聚实、在阳光下再聚焦、在责任上再聚力、在成效上再聚集的统一态势。接下来罗江县工质局将以更有力的行动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基层“微腐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