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司法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冬 记者 张渔)为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近日,广汉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欣带领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开展精准扶贫进村入户工作。

在副局长杨欣的带领下,帮扶干部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一一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急需解决的生产、生活困难情况并仔细做好记录;更新张贴了精准扶贫联系卡;向帮扶对象宣讲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发放了宣讲材料,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主动作为的走访活动,广汉市司法局的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坚定了信心,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