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才援彝:广汉、金阳再“牵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6:3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长科 王碧勇 记者 张渔)“1号选手,欢迎参加金阳县2017年上半年教师公招,今天是面试环节,你面试的时间为8分钟……”7月1日,金阳县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考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在凉山州西昌市民族师范学校举行。

10个小时后,40名“优胜者”从近百名面试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这次面试工作是广汉、金阳在“人才援彝”中的又一次成功“牵手”。

据悉,金阳县历来高度重视公开招考工作,一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取各地优秀人才充实到金阳县教育战线。为此,负责此次招考工作的金阳县人社局希望广汉市人社局给予面试人员支持和经验支持,以确保面试过程公平、公正。作为帮扶单位,广汉市人社局、教育局立即伸出援手,选派了21名高、中级职称教师、优秀骨干教师分组担当面试人员。

“我们一定要尽力把适合从事教育的优秀人才选出来,为金阳的教师队伍补充新鲜血液。”面试人员刘光琼道出自己的心声。

“一些参加面试的考生素质高,态度认真。进入教师队伍定会迅速成长起来,为金阳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面试人员张小静说。

从随机抽取的60余名面试考生的满意度调查看出,绝大多数考生对各面试人员耐心、敬业、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有的还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对人社局的严密组织,公平、公正的面试过程也表示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