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三轮车师傅拾金不昧 失主赠锦旗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6:3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7月3日上午,张先生来到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非机动车管理所,送来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管理有方”的锦旗,对公安机关的有效管理方式表示赞扬,并对什邡三轮车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再三表示感谢。

6月29日下午15时许,市民张先生从什邡城区万安桥乘坐0307号人力客三轮至白果小区,下车后发现自己的包可能遗失在人力三轮车上。据张先生回忆:当时包内有身份证、各种证件以及2000多元现金,因此张先生非常着急。报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先生来到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非机动车管理所,向民警说明了这一情况。

得知该情况后,非机动车管理所立即组织管理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联系到该三轮车师傅。由于联系及时,三轮车师傅在接到管理人员电话前尚未再接送乘客,随即,三轮车师傅在座位上发现了张先生遗失的钱包,并在第一时间送回管理所,由管理人员联系失主核对领回了遗失的钱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