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教育等部门对绵竹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6:3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会同罗江县教育、综治办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绵竹市12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市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照检查内容,采用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查看资料与走访相关人员相结合的方式,对绵竹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情况、校园物防技防设施建设情况、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情况、校园周边治安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学校存在技防、物防设施配备不足或未能得到有效使用、一键式报警系统或安保人员配备不到位等情况,针对校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学校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长期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