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召开“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示范带规划评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2: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6月30日,罗江县“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示范带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召开。罗江县人大副主任唐维露出席并主持会议。评审会邀请了德阳市农工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发改局、市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旅游局、交通局、国土局、市林业局等市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农工办、农业局、住建局、旅游局、发改局和宣传部等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总体思路目标和“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等方面的规划,向与会领导作了全面陈述。生动地构勒和描绘出罗江“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的未来,并完全可以预期的美好前景。

到会指导的市委农工办、旅游、住建等10个市级部门,高度肯定了罗江“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示范带规划实际、实在、可操作性强的特点,特别是《民居规划》在全市具有引领性作用。同时,对《总体规划》及《分规划》存在的不足与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前瞻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唐维露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充分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级部门对罗江发展的长期不懈的支持;其次,感谢市级部门对罗江“四好”幸福美丽新村规划的真知灼见的建议意见,希望参与规划的部门消化吸收,认真总结,力争拿出最好、最完美无缺的规划,真正实现罗江“四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民居风貌特色化、产业发展现代化、基础设施标准化、公共服务均等化、基层治理规范化、人居环境优美化”。

据悉,罗江“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示范带建设,主要以罗桂路、108国道、宝成铁路、德罗干道等县境内的六条交通要道为纽带,示范带涉及万安、鄢家、新盛、白马关等八个乡镇的51个村(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