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六个一”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5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 记者 古蓉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6月30日下午,罗江习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拉开了帷幕。下午2点30分,罗江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林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局党组结合实际,为7月1日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全体党员要常思为什么入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邀请专家作专题授课

     邀请县委党校退休教师肖由华老师开展城管局素质提升专题讲座,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课,讲座围绕“用心做事,用德做人”展开,深刻阐释了城管系统的“两个现象”,同时提升“三个能力”,讲座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使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备受感染。

聆听整治“微腐败”党课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林同志,带头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深刻、内容务实的党课。强调系统党员要坚决制止不作为、慢作为等“微腐败”现象,落实制度、压实责任,疾风厉势惩治“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的困难,党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管理工作服好务。

开展“七一”城管大练兵

     罗江县城管局举行“强、转、树”封闭式培训汇报表演暨“七一”大练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列队展风纪,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英姿飒爽的执法大比武展示,严肃规范的模拟违建执法,汇报表演精彩纷呈又具教育意义,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展示了城管队伍良好的精气神。进一步提高执法业务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为更好地维护罗江的市容市貌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