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和主题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什邡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和主题党课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家局党委成员,全局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和受表彰民警100余人参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述主持会议。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河川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先进基层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三个表彰决定。

     随后,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等局领导分别向6个 “先进基层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后,肖秀懿副市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 要求,对什邡公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市公安民警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性观念,牢记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什邡公安工作科学发展。要求全体党员民警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奋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建党96周年献礼,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