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离退休人员庆“七·一”大会暨上半年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1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9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德阳市商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召开庆“七·一”大会暨上半年情况通报会。

     局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甘伟同志通报了近期局机关开展“党小组主题活动”的情况,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党总支下半年工作。退管中心主任段明英同志宣读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传达了《中共德阳市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德阳市老干部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诗书画展”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新社保卡开通、旧门诊医保卡停用及2016年目标奖清算发放等事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同志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德阳市商务工作情况。结合市商务工作面临的变化和挑战,着重介绍了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后,老干部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看待社会热点问题,为推动德阳商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贡献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