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精准扶贫为贫困户排忧解难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2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 记者 古蓉媛)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近日,罗江县城管局通过开展“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的专项行动,真正实现贫困户“三有”、“四个好”和“两不愁”等目标。

活动中,县城管局干部职工按照“缺啥补啥”的具体要求,根据收集统计的短板清单,为对口帮扶的新盛镇天鹅村、东岳村贫困户送上床上用品23套、衣柜18个、粮油10份、简易沙发床5张、电视8台、床4张,并为95户贫困户配备了收纳箱、垃圾桶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整理好家务,提高生活质量。

接下来,罗江县城管局还将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实现扶贫工作常态化。以补“短板”形成“造血”合力,真正与贫困户“结亲”,扎实推动扶贫工作,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