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严格要求第一书记全力解决驻村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7:3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鸣 记者古蓉媛)“驻村第一书记到村上一个月了,工作开展的如何?”6月16日,罗江县城管局局长周小林带领班子成员到派驻第一书记的新盛镇木桥村,对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听取第一书记的个人汇报、村支部书记对“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周小林对城管局驻村第一书记提出要求,一要立足当地实际,加强走访调研,了解木桥村的基本情况,为当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让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二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当地工作;三要认真执行驻村有关工作制度和纪律,坚持工作在村,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周小林还表示,将立足实际,统筹规划,力所能及地协助解决第一书记派驻村实际困难,共同解决任职村的脱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