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考察团到黄连桥社区调研群团组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4:3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苏小雅)6月14日上午,四川宣汉县考察团一行来到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实地考察了解社区群团组织工作建设及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在黄连桥社区,考察团一行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及群团组织活动中心,详细询问了社区群团组织的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了解目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群团工作阵地规模、人员构成和分工,开展的服务类别以及在服务过程中迫切需要的支持等情况。随后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黄连桥社区群团组织的工作思路及未来方向,提出在创新社会管理方面,首先要从转变观念,要以老百姓需求什么作为我们的工作方向,就此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逐步实现“大群团、小政府”的工作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