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看守所多措并举确保在押人员安全度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5:3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气温异常导致看守所监室温度升高,为避免在押人员中暑、情绪烦躁、思想波动大等诸多不安全因素或其他疾病的发生,罗江县看守所积极采取措施,有效预防问题的发生:一是通过加强饮食卫生管理、提供绿豆水、发放藿香正气水和其他防暑药物等消除隐患;二是增加监舍消毒次数,避免交叉感染发生;三是从生活上加强对生病人员的关心,定期量血压,落实好医生巡诊,做到有病及时医治,并督促在押人员当场服药,避免药物在监舍留存变质;四是管教民警加强谈话教育,有效发挥耳目作用,掌控监舍情况,避免监舍发生违反监规的情况。

罗江县看守所将加大力度应对天气变化对管理造成的不利因素,避免在押人员在高温天气中发生影响监管安全的问题,确保在押人员安全度过夏季高温,有效维护监所的安全与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