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21:4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 记者 古蓉媛)为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统一号召,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今(13)日,罗江县工质局召开退休干部党员大会,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主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大会上,退休支部书记甘其德同志向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了市、县老干局关于助力脱贫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确定了脱贫攻坚助力,在会上退休党员一致同意以献爱心捐款的方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希望联系部分贫困户入户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到贫困群众。同时深入落实了在思想上加强引导,在行动上进行指导,在困难上及时帮扶的扶贫工作方针。

截止2017年6月13日罗江县工质局退休干部共计募集善款3500元,用实际行动带头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扶贫正能量,共同携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