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多部门联合 强制关闭不法排污作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21:3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为彻底消除区域突出环境安全隐患,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清理整顿,近期,什邡市环保局与市经信局、市公安局、经开区、电力部门强力联合,对位于经开区(北区)2家“死灰复燃”的非法从事废旧塑料加工作坊采取强制断电关闭措施。

2016年,上述2家非法生产作坊因生产环境简陋,无环保治理设施,生产过程中无组织排放烟尘和刺激性气体,对周边环境造成了较大的环境污染影响,什邡市环保局依法对2家生产作坊作出了关闭的行政处罚。经现场核实,2家非法生产作坊被实施关闭后,仍继续非法从事生产,存在“关而不死”的违法生产行为,对环境存在长期的污染影响,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对其实施强制关闭措施,以彻底消除对当地环境的污染影响。

据统计,2014年至今什邡市已依法取缔不法排污的“散乱污”企业43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